一分网

当前位置:一分网>2019-12-24
  • 天猫凯电旗舰店198元,可领55元优惠券,实付143元到手,凯电全名凯电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于2007年,是一家美国独资的公司,总部位于美国加州,一直专注于个人健康护理产品。洗牙器,通过高频脉冲水线,能轻松祛除牙齿和齿间的食物残渣,清除口腔炎症,去除牙菌斑,预防牙结石。

    这款凯电冲牙器水流最细可达到0.6mm,更适合中国人紧密的牙齿结构;一键式开关,无极宽幅调压,适合全家人使用;750ml超大容量的水箱,轻松冲全口;水电分区设计,IPX5级防水,可直接放置于卫生间内。

    标配5种共13支喷头

    标准喷头*5支:有效清除牙缝窝沟中的食物残渣
    牙周袋喷头*2支:清除牙周袋中的细菌和病菌
    正畸喷头*2支:对牙套、牙箍等难以触及的部位进行擦拭清洗
    洗鼻喷头*2支:清洁鼻腔粉尘和细菌,抵御鼻炎感冒
    舌刮喷头*2支:有效清除舌苔,清新口气

    洁牙器也叫水牙线,可代替牙签和牙线,利用气流+水流清洁齿间缝隙,可避免使用牙签时对牙龈的损伤。除了早晚刷牙,只要吃东西后都应该漱口,把食物残渣冲出来,一般不严重的塞牙冲牙器也可以搞定,对牙龈也有按摩作用。但是冲牙器对附在牙齿上那种粘性软垢是搞不定的,所以代替不了刷牙。

    哪些人需要洁牙器:

    13岁以上的小孩,经常吃零食又不能及时刷牙,可吃零食后用洁牙器
    2、带牙体或矫正牙齿,刷牙不方便的
    3、牙齿情况较差的成人

    天猫 2019/12/24 23:19:14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脚医生家居旗舰店55.9元,可领50元优惠券,实付5.9元到手,历史低价,当时就能起效,拒绝脚臭,植物草本配方,温和不刺激,抑菌除臭,便携易用,轻轻一洒,脚臭脚痒全无,鞋袜除臭神器。
    领券链接点此

    天猫 2019/12/24 23:16:36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卖家海本车品专营店 原价高达59.00,现价26.80 ,叠加10.00元优惠券,最终售价16.80元 。近期低价,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,商品最近销量970,品质出众,价格低廉,我们觉得可以推荐

    富含强力去污因子,渗透迅速,去污力强,具有超强的深层清洁效能,使用安全方便。适用于汽车、摩托车和轮船等内外表面,能有效清洁仪表台、轮胎、保险杠、内壁、顶棚以及人造皮革、丝绒、纤维、地毯等物品上的污渍。也可用于家庭电器外壳、玻璃、浴室、家具、瓷砖、金属等表面的清洁。

    天猫 2019/12/24 23:15:06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俞兆林宝鼎专卖店26.8元,可领10元优惠券,实付16.8元到手,是正价45元的3.7折;纯棉船袜 可自由搭配中筒袜 隐形袜。

    男士纯棉船袜短袜中筒袜10双礼盒装,柔软亲肤,活性印染,不易褪色,不易起球,多重工艺,耐磨耐穿,吸湿排汗,四季透气防臭,透气舒适【赠运费险】
    领券链接点此

    天猫 2019/12/24 23:13:27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gymaesthetics旗舰店189元,可领110元优惠券,实付79元到手,长袖款此价,短袖款便宜20元。Gym Aesthetics2013年创立于德国的专业健身品牌,在欧洲健身消费市场获得特有的地位,致力于打造高科技专业的健身产品,将健身融合时尚、科技,塑造健身领域的国际化垂直品牌,成为德国乃至世界的完美健身代表。

    这款运动压缩衣,原产地为土耳其,采用一体成衣工艺,尽量减少拼接线,即便在必要的缝线处,也是用了四针六线工艺,以尽可能地减少对皮肤的摩擦,提升贴身穿着时的舒适性。两臂和胸口口采用镂空编织手法,具备更好的散热性,时刻保持皮肤干爽不黏身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衣袖采用拇指扣设计,大拇指会穿过卡扣,能够保证在运动中保持良好的稳定性,也同时兼顾保暖性,这是绝大部分运动压缩衣所不具备的特点,细节贴心考究。胸前logo采用反光涂层,提高夜间运动安全性。

    一体织专业运动紧身衣会对人体皮肤表层有一种压迫感,增加皮肤表层的血液循环,同时对肌肉的包裹性能够使人们感到兴奋的感觉,从而浑身充满力量;还可以有效的促进乳酸的分解防止乳酸堆积,不至于运动后会全身酸软。

    天猫 2019/12/24 23:10:35 直达链接>
  • 康视顿钛材商务方框近视眼镜架,具有耐腐蚀、不过敏等性能,超轻面料佩戴轻便不压鼻。送1.60非球面防蓝光镜片,帮助阻隔手机电脑蓝光,适合0-600度近视,0-200度散光患者。

    天猫世纪大明眼镜专营店原价149元,领取60元优惠券,选购价89元,刚需的们不要错过~

    领券链接:60元优惠券

    天猫 2019/12/24 23:08:58 直达链接>
  • 这款眼镜搭载镂空钛材设计,高密度精雕超轻板材, 轻弹柔韧不夹脸, 轻松配搭,男女同款 。一般脸型都适合佩戴。配有康视顿1.60防蓝光镜片,有效阻隔有害蓝光,可配0-600度,散光0-200度。

    天猫展示价188元,领取50元优惠券,选购价138元包邮,感兴趣的可以关注~

    领券链接:50元优惠券

    天猫 2019/12/24 23:08:58 直达链接>
  • 聚划算卖家天猫国际进口超市 原价高达159.00,现价95.00 。近期低价,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,商品最近销量2934,赶紧下单吧,免得过一会又售罄

    BIO ISLAND婴幼儿童补锌咀嚼片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及葡萄糖酸锌,帮助宝宝身体免受自由基的破坏性影响,同时维持健康的免疫系统,帮助孩子身体维持正常、健康的血糖的范围内,促进二氧化碳的代谢、蛋白质的合成和细胞生长,帮助皮肤愈合,提高视力。每天使用安全合理的用量,确保我们的宝宝健康成长。规格:120片。

    天猫 2019/12/24 23:08:57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时刻陪你旗舰店88元,可领20元优惠券,实付68元到手。500g榴莲盒子此价,另有千层蛋糕二选,新鲜制作发货,保证新鲜。时刻陪你是互联网蛋糕创新品牌,有多家分店,除了天猫其他平台也有旗舰店。

    选用泰国进口的金枕榴莲肉,搭配千层皮,和淡奶油,细腻香甜,好吃不腻。

    天猫 2019/12/24 23:07:52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君羽旗舰店799元,下单立减100元,可领100元优惠券,实付599元到手,持平双12价,是正价1599元的3.7折,包顺丰,赠鹅绒围巾,送运费险,不满意免费退货。

    君羽霜暮是中长款女士羽绒服,填充800蓬90%鹅绒,充绒量157克,属于中等厚度,日本东丽20D尼龙面料。修身收腰款式,长度过臀到大腿中间,适合0℃到-15℃穿着。

    「鹅绒」800蓬鹅绒成本约是普通鸭绒的10倍,没有鸭毛的腥味,保暖效果更好;「156克 800蓬鹅绒」≈「200克 700蓬普通鹅绒」≈「285克普通鸭绒」。

    这款羽绒服的充绒量为:S码146克、M码157克、L码170克、XL码183克、XXL码195克

    外层面料上,使用日本东丽的20D尼龙面料,防风防泼水。保持面料长期干爽、洁净。羽绒采用先车出羽绒隔舱后充绒的方式,缩绒针细针眼搭配粗线的防钻绒工艺。

    尼龙面料分为7D、15D、20D、30D、40D……数字越大面料越厚越结实,但越是薄的面料触感越好。可以理解这款羽绒服是皮肤风衣外层,填充的800蓬鹅绒,重量非常轻。高蓬羽绒服搭配超薄面料,使这款羽绒服可以压缩成很小的体积,便于携带和收纳。

    在细节方面,这款羽绒服的帽子是可拆设计,左右两个插袋,YKK双头主拉链是YKK上下双开。羽绒服、大衣和运动外套,多使用双头拉链,热的话上下都可拉开。拉开下摆坐下后不窝囊,避免把衣服堆的皱皱巴巴。在寒冷的室外,也方便从裤兜拿东西,或做一些不方便做的事。

    总的看,这是一款性价非常高的羽绒服,面料和保暖效果很好,款式长度也可以,黑色也是万能百搭颜色。

    君羽创立于1985年,一直为Marmot/土拨鼠、日本Mont-bell等户外大牌代工羽绒服。“君羽”与“极星户外”都是旗下自有品牌,其中“君羽”定位时装,“极星”定位户外服装。极星拥有8000米以上高海拔,和极地羽绒服、羽绒睡袋产品线,曾是中国南极科考队、中国珠峰重测高度队的装备。

    羽绒服的品质,取决于填充的羽绒、和外层的面料。填充的羽绒,要看鹅绒还是鸭绒,还有蓬松度、含绒量、充绒重量这3个参数。多数羽绒服品牌,没给出具体的参数,或者干脆“虚标”,将鸭绒写成鹅绒,600蓬写成700蓬。

    在羽绒服品牌中,做代工起家的极星、天石、华巍、黑冰,因代工品牌要求高,户外用户又比较懂,虚标在这个行业混不下去。因此成为羽绒服行业的一股清流,羽绒参数基本没虚标,性价比又很高,是户外爱好者公认的良心品牌。

    天猫 2019/12/24 23:04:59 直达链接>
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
2019 年12月
« 十一   一 »
1234567
891011121314
15161718192021
22232425262728
293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