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分网

当前位置:一分网>2019-10-18
  • 天猫喜领旗舰店89元,可领30元优惠券,实付59元到手,一件搞定保暖和有型,一体加绒加厚衬衣,上身服帖不臃肿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8 19:17:49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趣巢旗舰店 今日售价12.90, 叠加5优惠券,最终售价7.90,近期低价,需要的买买出手吧。

    超大容量,360度防水,抽纸卷纸通用,免打孔安装,无痕不伤墙,手机置放格,上厕所玩手机有地放!一架多用【赠运费险】

    天猫 2019/10/18 19:15:24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百乐芬食品旗舰店 今日售价19.90, 叠加5优惠券,最终售价14.90,近期低价,需要的买买出手吧。

    【买1箱送1箱,网红爆款,上万高分好评回馈!】超级好吃的香蕉牛奶夹心蛋糕,日期新鲜,整整两箱900g,多个组合随你搭配,独立小包装,早餐配牛奶,美味又健康!只要14.9!赶紧抢啊!

    天猫 2019/10/18 19:13:07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昭君出塞旗舰店 今日售价32.80, 叠加3优惠券,最终售价16.90,近期低价,需要的买买出手吧。

    【店铺立减加领劵卷后16.9】昭君出塞优选内蒙古草原黄牛肉,传统工艺腌制,手工切条,肉质劲道,丝丝入味,越嚼越香,无菌风干,口感美味,回味无穷,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,多种口味可选,即撕即食,

    天猫 2019/10/18 18:59:57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顶峰保罗旗舰店 今日售价39.90, 叠加30优惠券,最终售价9.90,近期低价,需要的买买出手吧。

    【推荐理由】超低价格9.9元!!!简约修身设计,拉长腿部视觉效果,不挑身材,轻松驾驭,超有范;优质面料,舒适贴身,不起球不变形,潮人必备!

    天猫 2019/10/18 18:46:45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nautica诺帝卡内衣旗舰店398元,可领200元优惠券,实付198元到手,黑、卡其、卡其灰、藏青四色可选。诺帝卡/Nautica1983年成立于美国,是航海风格代表品牌,Logo就是船帆,以自然鲜明的色彩,充满活力的形象,讲究细节,与当时单调的休闲男装形成反差,被众多嘻哈和R&B歌手所喜爱,备受时尚圈追捧,在90年代成为美国三大休闲品牌,另两家是Ralph LaurenTommy Hilfiger

    这款诺帝卡休闲裤为棉涤混纺面料,手感柔软顺滑,吸湿透气性好,穿着舒适。加入2.7%氨纶增加裤子弹性,微弹不紧绷,不会紧紧贴在身上,因此不易捂汗闷热,穿着更舒适。面料经过免烫处理,不易褶皱起球,水洗晾干直接上身穿,省时省力,打理起来也方便。

    对于诺帝卡这种大牌服饰来说,版型是永远不需要担心的。这款休闲裤为合体修身版型,采用立体此案件工艺,很好地修饰身材,挺拔有型。整体走线均匀细致,不易脱线,又显得人利落板正。

    细节上,裤腰部位有诺帝卡小标logo刺绣,这是高端服饰的标志,从细节处体现品味,精致有内涵。经典直筒款式,无论日常休闲,还是商务场合,都适合穿着。

    Nautica创始人是朱钦骐,国际大牌中少见的华裔设计师,在最火时候,诺帝卡一件Polo能卖到200美元,是众多时装企业羡慕的高价品牌。在2003年,当时全球最大的服装企业VF集团,以5.856亿美元收购Nautica,意图进军高端休闲市场。

    VF重心在以Vans为主是潮牌,以及TNFTimberland这些时尚户外品牌,在VF集团并没Nautica的一席之地,被收购后Nautica逐渐失去领导地位。2018年,Authentic Brands Group(简称“ABG集团”)从VF手上收购Nautica,意图再次将Nautica重塑辉煌。

    如今,Nautica依然是航海风格代表品牌,在全球65个国家拥有超291家店铺,还有1400多个专柜有售。Nautica的吊牌价也降到Ralph LaurenTommy Hilfiger一半,但依然使用面料与高水准做工,性价比在一线国际休闲品牌中显得突出。

    Nautica品牌所属:Authentic Brands Group(美国ABG集团)

    Nautica在中国品牌经营权:Tristate Holdings Limited(香港联亚集团)

    天猫 2019/10/18 18:44:09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泰得食品专营店49元,可领10元优惠券,实付39元到手,第二件半价,2件更划算。这款吉利莲 贝壳巧克力选用西非优质可可豆及地中海优质榛仁,是榛仁酱和最纯正液态巧克力的最完美结合。

    工艺严谨考究,每一块巧克力都是比利时精湛手工艺和先进设备的完美结合,无论从形状、颜色,还是口感都是世界顶级。加上高大上的包装和吉利莲的爱语:每一颗吉利莲都代表爱意。所以情人节买来送女朋友是极好的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8 18:41:30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欣雅妆旗舰店 今日售价89.90, 叠加50优惠券,最终售价39.90,近期低价,需要的买买出手吧。

    欣雅妆旗舰店,固发养发,控油止痒,强健发根,适合任何发质,尤其脱发、头皮屑,油脂溢,高泡清洁,不选贵的,只选合适的。速抢~~

    天猫 2019/10/18 18:39:02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佬广食品旗舰店499元,可领50元优惠券,实付449元到手,5斤装,送锅,佬广食品 大盆菜礼盒,加热即食,鲍鱼海参等高档食材,真材实料,食用方便。适合宴请宾客、送长辈父母尽孝心使用,往桌上一端有排面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8 18:34:11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圣天源融通永昌专卖店118.8元,可领50元优惠券,实付68.8元到手,持平历史低价。圣天源是靠谱的品牌,产品质量远远超过一些杂牌,有五香、香辣、麻辣味可选,规格是500g。由于牛肉干是牛肉去除水份制作而成,1斤牛肉干需要4斤鲜牛肉,所以在价格上要比市面上的鲜牛肉要贵不少。

    圣天源注册资本500万,是西藏拉萨著名的食品品牌,牦牛肉干是他的拳头产品之一,选用体质粗壮结实的西藏放养半野生牦牛的后腿肉,肉质紧实,纹理清晰,使用传统藏式制作工艺,是地道的手撕牛肉,肉干经手工切割、腌制等多道工序,丝丝入味,风干至9成,超有嚼劲,吃起来有点咸,不含防腐剂。

    牦牛肉含蛋白较其它肉都高,而脂肪较其它肉中脂肪含量都低,且矿物质元素含量丰富,氨基酸结构比例更与人体相近。同时该畜种长年生活在无污染的高寒地带,其肉质天然、保健,是人们选择消费肉食的最理想产品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8 18:31:33 直达链接>
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
2019 年10月
« 九   十一 »
 12345
6789101112
13141516171819
20212223242526
2728293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