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分网

当前位置:一分网>2019-10-18
  • 天猫蒛一旗舰店99.11元,可领50元优惠券,实付49.11元到手。顺丰包邮,7色可选,另有2套装可选。黑科技发热纳米工艺,速暖自发热,轻薄超保暖,无痕设计,贴身舒适,贴合肌肤,还添加有18种美容氨基酸,亲肤护肤,秋冬不干燥,漂亮过冬~

    天猫 2019/10/18 21:50:25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以稀旗舰店118元,下单立减20元,可领5元优惠券,实付93元到手,真正的新疆直发,不作假。这款新疆阿克苏是特级大果,果径在90-100mm左右,单个重350-450g(近1斤),跟手掌一样大了,总净重8斤。目前这款是预售,预计119号左右采摘发货。

    网上大部分卖的新疆的阿克苏苹果都是骗人的,因为价格实在是太便宜了,连运输成本都不够。真正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只在新疆阿克苏市红旗坡农场产,其它地方都没有产区,产量是相对较少的,所以价格上也是偏贵的。

    以稀这家店铺是我和同事买过三年的老店铺了,非常非常靠谱,从淘宝店就在他家买东西了,他家的哈密瓜、杏干、枸杞、葡萄干、无花果等都买来吃过,味道都很不错。

    最喜欢他家的哈密瓜,甜度非常好,有一个对食物要求很高、非常挑剔的同事尝过之后都说很好吃。他家主做优质干果和新疆水果,东西好,就是价格略贵一些。现在都开天猫旗舰店了,生意真是越做越大啊。

    “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,阿克苏的苹果人人夸”是流传在新疆的一句歌谣。这款以稀家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,产地是新疆阿克苏市,位于天山托木尔峰南麓,新疆发货,保证正宗。

    阿克苏冰糖心苹果,属于红富士苹果的一种,由于气候干燥、但密布水系,水流量丰富,光照非常充足,一年的日照时长达2855~2967小时,昼夜温差大,导致苹果非常甜,糖度达17-18%,一般苹果只有14%左右,果核部分会有透明现象,“糖心”之名,由此而来。

    相比一般苹果,阿克苏苹果口味偏甜,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素。另外需要注意的是,阿克苏苹果的糖心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逐渐消失,但是苹果的糖分还是同样保存在苹果里,并不影响口感。苹果为扁平形,果面光滑细腻、色泽光亮自然,皮薄肉厚、质地较密、味甜汁多、含糖量高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8 21:37:21 直达链接>
  • 淘宝「以稀 寻味无疆」,奶油味款36元、原味款38.8元,可领5元优惠券,奶油味款实付31元到手,新疆直发。我国巴旦木的大规模生产主要集中在新疆的喀什和田地区。

    这款以稀 奶油味 新疆薄壳巴旦木,精选新疆优质巴旦木,经过烘焙后达到NP薄皮,裂缝均匀,轻轻一捏即碎,食用方便;果实饱满、大小均匀,无添加、无漂白,留有自然香,香脆可口,营养美味。规格500g。

    巴旦木仁有着极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,素有“干果之王”、“西域珍品”、“圣果”之称,具有滋阴补肾、补脑安神、抗癌防癌、增强免疫力及降血脂等功效。

    据化验,巴旦木仁内含有植物油5561%,蛋白质28%,淀粉、糖1011%,并且含有少量的维生素AB1B2和消化酶、杏仁素酶、杏仁成、钙、镁、钠、钾,同时含有铁、钴等18种微量元素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8 21:35:15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茁美化妆品旗舰店35.9元,可领30元优惠券,实付5.9元到手。老姜古法蒸馏提取,吸收快,不油腻,无刺激,全身可用。通经络,祛湿寒,行血气,去酸痛,解疲劳。按摩,刮痧,泡脚,香薰多用途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8 21:32:58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kenroll旗舰店99元,可领30元优惠券,实付69元到手,是正价188元的3.7折;天凉了,该来双暖和的拖鞋了。这款科柔 KENROLL 2019秋冬新品男士棉拖鞋,格纹织布,珊瑚绒的内衬,热塑橡胶底,保暖可机洗,无甲醛,也防滑

    天猫 2019/10/18 21:30:41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晓冰车品专营店15.8元,可领10元优惠券,实付5.8元到手,是正价50元的1.2折;

    天猫 2019/10/18 21:28:07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森马家纺旗舰店129元,可领40元优惠券,实付89元到手,1.2m此价,还有1.5m、1.8m款可选,有价差。亲肤磨毛面料,保温蓄热,温暖感满满。环保活性印染,北欧ins风,AB双面设计,可机洗,多种花色任选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8 21:25:11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天下水坊旗舰店 今日售价37.90, 叠加25优惠券,最终售价12.90,近期低价,需要的买买出手吧。

    天下水坊青柠味苏打水,不含糖,0热量,减少身体负担,四种缤纷口味,酷爽口感,让你活力满满,天然弱碱性,健康美丽喝出来~

    天猫 2019/10/18 21:22:49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超市109元,拍3件可领40元优惠券,下单立减10元,实付59元到手,直降10元,历史低价。一桶52颗,3件共156颗。比买洗衣液划算。

    这款立白 天然倍净浓缩洗衣凝珠,专为机洗设计,遇水即溶,低温也能溶解不残留,省心简单实用,8倍洁净力,99%除菌,高效去污,快洗无残留,1颗可用于清洁1桶衣服(重达7kg,约10-15件衣物)。

    植物活性剂配方,深层洁净,保护衣物纤维,水溶性外膜,洗后柔顺亮丽,清雅幽香,去除异味,留香悠长。适用于棉麻、混纺、合成纤维等质料衣物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8 21:15:10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宝娜斯1985内衣旗舰店148元,可领50元优惠券,实付98元到手,超值2件装。林志玲代言宝娜斯,添加3秒发热纤维,细薄高弹,透气亲肤,上身速暖蓄温,360度无缝一体工艺,3D立体剪裁不卷边,久穿不变形,上身显瘦不臃肿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8 21:12:18 直达链接>
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
2019 年10月
« 九   十一 »
 12345
6789101112
13141516171819
20212223242526
2728293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