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分网

当前位置:一分网>2019-10-17
  • 天猫精选双11预售价199元,21日0点开始,定金20(定金20抵30,且免定金),预订两组可立减60元,双11付尾款再减50元,下单两组实付288元,一组5包,赠送一包同款,实得两组12包,折合24元/包,近期好价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。

    Anerla是国内较为知名的卫生巾和婴儿纸尿裤品牌,这款小轻芯纸尿裤轻薄熟悉你,穿脱自如,弹力柔软。甄选安全材质,双立体打孔棉层,360度柔软弹力腰围,穿脱自如。薄至1mm,双重锁水,pp时刻保持干爽。防侧漏设计,不怕漏尿,贴合宝宝身体。双立体打孔面层,减少与皮肤接触面积,增加气流空间。

    安尔乐Anerla是国内较为知名的卫生巾和婴儿纸尿裤品牌,这款小轻芯纸尿裤轻薄熟悉你,穿脱自如,弹力柔软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7 22:10:01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九阳华深专卖店498元,下单立减60元,可领140元优惠券,实付298元到手,九阳迷你豆浆机,600ml迷你容量,适合1-2人使用,精钢破壁无须过滤直接喝,干湿豆都能打,多重功能,5大程序用途广泛,内置感温防溢锅探头,实时检测温度,不溢锅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7 22:07:38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以稀旗舰店43.8元,可领5元优惠券,实付38.8元到手,历史最低价,净重共8斤,单果500-1000g 超大(跟小姑娘的脸一样大),一个芒果就能吃爽了。为了防止运输过程造成损坏,店家发货约为7成熟左右,建议按商家说明催熟后再食用。

    催熟方法,芒果用废纸包裹,和苹果香蕉放进袋子里密封储存放置几天,可以时不时的捏一下芒果的硬度,越软越熟越甜。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这款大青芒编辑已经入手并且尝过了,真的超级甜,芒果的个头也真的很大,比商品页给的图大多了,可能真的只有看到实物,才会发出“好大个”这样的感叹。总共有5个,编辑也没去秤到底有没有8斤,不过看到搞这么大个头,我选择相信它了。

    到手后没和苹果香蕉一起放入袋子里面捂着(因为懒得去买苹果和香蕉),直接平摊在桌子上放了3-4天,芒果由原本摸起来很硬,变的很软,皮也开始有点皱了,我就开切了,事实证明,我蒙对了,正好熟透,超黄超甜很多汁现附上大量实图(拍的不好请别介意):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以稀这家店铺是我和同事买过三年的老店铺了,非常非常靠谱,从淘宝店就在他家买东西了,他家的哈密瓜、杏干、枸杞、葡萄干、无花果等都买来吃过,味道都很不错。最喜欢他家的哈密瓜,甜度非常好,有一个对食物要求很高、非常挑剔的同事尝过之后都说很好吃。他家主做优质干果和新疆水果,东西好,就是价格略贵一些。现在都开天猫旗舰店了,生意真是越做越大啊

    由于越南地处北回归线以南,高温多雨,阳光充沛地理条件优越,使得越南青芒硕大饱满,果汁充沛,入口香甜,其所含有的维生素A成分高,是所有水果中少见,其次维生素C含量也不低,纤维细腻,肉厚核小。

    这款以稀的越南大青芒,是正宗越南原产地直供,不催熟,不打蜡,果皮青绿,果肉亮黄多汁,嫩滑爽口,比其他品种的芒果更细腻肥厚,香甜微酸,果核小而扁薄,不占太多果肉空间。且其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、维生素、膳食纤维,口感清爽甜蜜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7 22:04:46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图途旗舰店529元,可领130元优惠券,实付399元到手,历史新低价,较此前推荐直降了180元,是正价1999元的2折,神价格了,男女款都有。目测是冬季前的降价冲量,一旦进入11月的冬季,肯定会涨价的,可以提前准备。

    这款阿珂姆的冲锋衣羽绒服羽绒服,从款式、配色到充绒量都还是不错的。功能上是冲锋衣+羽绒服合体,外层是冲锋衣功能面料,防风防雨,填充有150-190多克的羽绒起保暖效果。

    从防护和保暖的角度看,外层冲锋衣+中间层羽绒服,是保暖最好的搭配,外层冲锋衣防风衣,冷风吹不透衣物,被隔在外面。里层填充的羽绒保暖。只是这种搭配也是价格最贵的,上千美元的也比比皆是,毕竟单层冲锋衣价格都不低,基本上是“羽绒服+冲锋衣”的价格……阿珂姆这款算是中档水平,性价比不错。

    外层面料,使用耐磨防撕裂的冲锋衣面料,所有拉链处都有压胶,有不错的防风防雨水效果,同时还经过了防钻绒处理,论防护性比单纯的羽绒服好很多。

    内里,填充含绒量90%的白鸭绒,充绒量男140-190/女118-149g之间,属于轻薄到加厚羽绒服的阶段,能抗0-5℃。同时后背上还特别添加了蜂巢蓄热结构,持续保暖。

    充绒量:
    男,S码141g、M码150g、L码159g、XL码168g、2XL码178g、3XL码189g;
    女,S码118g、M码125g、L码133g、XL码140g、2XL码149g;

    在款式和细节方面,男女都是合身版型,立体修身裁剪,确保运动的灵活性;带可调节防风帽,袖口有魔术贴、下摆有卡扣可调节衣服的松紧,防止寒风灌入。拉链顶端有护颚设计,防止拉链拉快了伤到脖颈。

    图途是国内三大多品牌户外集合店,另两家是三夫和迪卡侬。图途成立于2006年,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,开设超1000家门店,是国内开店最多的户外渠道。图途代理及分销120多个户外运动品牌,也而是Apple Watch、Beats耳机、小米自行车的战略渠道商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7 22:01:30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卖家雅欣办公用品专营店 特价至5.00元 ,叠加2.00元优惠券,最终售价3.00元 。近期低价,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,商品最近销量40921,有需要的朋友可关注

    申士笔记本,A6大小,105*148mm,封面为PU材质,加厚双层压膜,柔软耐磨,内页80张、160页,米黄色纸张,不易渗墨,内页添加了地图、编号查询、换算表等多功能扉页,更为实用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7 21:58:43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大漠盛宴旗舰店11.9元,可领5元优惠券,实付6.9元到手,体验装这个价格,累计有34万的4.9分好评,生产日期是19年6月。这款桑葚干源自新疆,野味十足,肉厚饱满,无论是口感还是营养都有着优势。全人工采摘,手工精选,保证果肉完整,干净无沙;

    最后经过天然晾晒,保存桑葚的原始风味,无添加剂,染色剂。含有丰富的营养和花青素,可用来泡水、泡酒、煮粥还可以做甜品熬汤等。规格为100g

    黑桑葚果实中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、维生素、氨基酸、胡萝卜素、矿物质等成分,营养是苹果的5倍,是葡萄的3倍,具有多种功效,被医学界誉为“二十一世纪的最佳保健果品”。常吃桑葚能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,具有延缓衰老,美容养颜的功效。可干吃、泡茶、泡酒、制作沙拉等多种食用方法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7 21:56:04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赖祖旗舰店 今日售价224.90, 叠加215优惠券,最终售价9.90,近期低价,需要的买买出手吧。

    贵州茅台镇原产,传统工艺,酿造典范,优质纯粮食原材,五年陈酿好酒,大气派的瓶身,衬托出酒中贵族的档次【赠运费险】

    天猫 2019/10/17 21:53:23 直达链接>
  • 淘宝起点淘抢购 今日售价209.00, 叠加140优惠券,最终售价69.00,近期低价,需要的买买出手吧。

    今年流行的款式!多款颜色可选!慵懒风宽松开衫毛衣,柔软舒服,简约时尚,优雅有范,百搭潮流,超级减龄~

    天猫 2019/10/17 21:50:21 直达链接>
  • 淘宝「韩国MLB国际店」297元,可领40元优惠券,实付257元到手,MLB是韩国企业F&F旗下休闲运动品牌,字母为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简称,在中国虽然棒球迷不多,但这种体育界和流行音乐的结合,促使像中国的年青人,追求这种时尚Icon的人比较多。喜欢的可入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7 21:47:41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卖家大篷车家居专营店 特价至49.90元 ,叠加30.00元优惠券,最终售价19.90元 。近期低价,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,商品最近销量94,有需要的朋友可关注

    维普施(WEPOS)公司位于杜塞尔多夫附近的菲尔森,产品主要用来对房屋内的装饰、用品、厨卫设施等进行特种清洁和养护。产品线涵盖防水防潮、除霉防霉、木器清洁护理、瓷砖石材清洁护理、厨具灶具清洁护理等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。

    WEPOS 复合木地板清洁剂 ,含清洁因子,清洁抛光不留痕迹,可以温和去除木器表面的污渍并且不损伤漆面,有效滋润地质表面,恢复木质本身的纹理,清洁后形成的蜡层能有效阻燃、防潮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7 21:45:06 直达链接>
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
2019 年10月
« 九   十一 »
 12345
6789101112
13141516171819
20212223242526
2728293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