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分网

当前位置:一分网>2019-10-15
  • 天猫康佳宝杰专卖店99元,可领20元优惠券,实付79元到手,第一款此价。康佳热销电陶茶炉,一炉多用,不挑壶,一键旋钮操作,两档大火力,大火快煮,小火保温,无电磁辐射,健康环保!

    天猫 2019/10/15 22:59:35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乐美雅川百际专卖店349元,可领210元优惠券,实付139元到手,第一款此价。来自法国的锅具品牌,耐酸耐碱,性质稳定,让烹调成为晶质享受。

    Luminarc 乐美雅 琥珀锅,容量2L,采用微晶玻璃材质锅身,钢化玻璃材质锅盖, 透明锅身可令烹调一目了然,同时具有超强的抗撞击能力,耐受日常使用中的碰撞,不缺口,不裂缝。具有超强温差性能,能抵御骤然间475度温差,耐热800℃,干烧10小时不破裂,十分耐用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5 22:56:42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kirindo海外旗舰店145元,可领20元优惠券,实付125元到手,低于去年双11和日常海淘价格。Curel 珂润是日本花王旗下的护肤品牌,针对敏感肌设计。这款珂润乳霜,是经典款,cosme大赏推荐,特别适合敏感肌秋冬换季使用。

    主打神经酰胺成分,对于修复肌肤屏障,软化皮肤很有帮助。和其他醇类、角鲨烯、尿囊素等成分,帮助肌肤保湿水润。质地介于乳液和霜之间,呈现较为厚重的凝胶状,吸收度好,润而不油腻,作为打底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5 22:53:49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周万章食品旗舰店目前售价16.9元,可领取5元优惠券,实付11.8元包邮到手,折合单价5.9元/斤,较之前推荐更低些,推荐有感兴趣的买买关注~

    领取优惠券:5元优惠券

    小学的时候学校回家的路上有一个小卖铺,一块钱一根,我用一块买一根,第二天的饭钱就少了,但是牛皮糖太好吃了,太香了,几乎是一边流口水,一边舔着吃。如今再吃牛皮糖,虽然也很好吃,但是找不回儿时的味道了,新包装不粘牙,不粘袋,韧性十足~

    天猫 2019/10/15 22:51:31 直达链接>
  • 聚划算卖家步锐特旗舰店 原价高达198.00,现价38.90 ,叠加25.00元优惠券,最终售价13.90元 。近期低价,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,商品最近销量5033,单买好价,有需可入~

    天猫 2019/10/15 22:49:28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丽芝雅旗舰店 今日售价108.90, 叠加90优惠券,最终售价18.90,近期低价,需要的买买出手吧。

    【第二件9元】轻盈透气,持久隔离彩妆~珀莱雅,就是海洋,魅力,源自海洋,内滋外养,肌肤如瓷般闪耀,打造自然裸妆,让无暇化妆的你,分分钟变女神!【赠运费险】

    天猫 2019/10/15 22:44:01 直达链接>
  • 这款临摹纸具备不透墨、不刮纸、韧性强、书写流畅等特点,可用于硬笔或软笔书法临摹,这款规格为A5,包装规格为300张/包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5 22:41:44 直达链接>
  • 聚划算卖家kelmeoutlets店 原价高达788.00,现价179.00 ,叠加30.00元优惠券,最终售价149.00元 。近期低价,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,商品最近销量39,赶紧下单吧,免得过一会又售罄

    Kelme为西班牙著名体育品牌,创立于1963年,2014年晋江市远祥服装织造有限公司买下了KELME在中国的所有权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5 22:39:31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卖家君途车品专营店 原价高达19.90,现价7.80 ,叠加2.00元优惠券,最终售价5.80元 。近期低价,感兴趣的买买不容错过,商品最近销量38331,喜欢的买买赶紧出手吧

    泡沫丰富,清洁润滑,轻松去污,含大量洁净活化物,能快速清洁赃脏污,效果显著,玻璃持久亮泽。深度清洁有效祛除油膜污垢,打造科技水层,以有效清洁力融化污垢,将水基分子源源不断渗透至污垢内部,清净玻璃污垢、油膜问题,保持玻璃干爽、清晰。丰富润滑因子,温和清洁。护爱车,长期使用还能保护雨刷,产品内含丰富润滑因子,去污力强的同时还能温和养护爱车,软化雨刮胶条,轻松拥有清晰视野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5 22:36:47 直达链接>
  • 天猫以稀旗舰店88元,可领5元优惠券,实付83元到手,现摘现发,真正的新疆直发,不作假。此前是预售,现在已经可以发货了。以稀这家店铺是我和同事买过三年的老店铺了,非常非常靠谱,从淘宝店就在他家买东西了,他家的哈密瓜、杏干、枸杞、葡萄干、无花果等都买来吃过,味道都很不错。

    重点推荐他家的哈密瓜,甜度非常好,有一个对食物要求很高、非常挑剔的同事尝过之后都说很好吃。他家主做优质干果和新疆水果,东西好,就是价格略贵一些。现在都开天猫旗舰店了,生意真是越做越大啊。

    这款稀家的库尔勒香梨,产于新疆库尔勒沙依东农场,这是库尔勒香梨的核心产区,跟其他产区的梨子相比,这里的梨肉质更加细腻、甜度更高、果核更小,汁水更足。香梨在种植过程中没有打膨大剂、催熟剂,自然成熟,可以闻到香梨自然的香味,皮很薄,口感脆甜,肉质细嫩,多汁味甜。整箱装共10斤,单果110-130g左右,约32~40个左右。

    库尔勒市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,天山南麓,是一个肥沃的绿州,这里出产的香梨最为有名,素有“梨 乡”之美称。库尔勒香梨,维吾尔叫“奶西姆提”,它以皮薄、肉脆、汁多、味甜、 酥香、爽口,耐贮藏,营养丰富等特点驰名中外。

    库尔勒香梨营养价值高,含糖、氨基酸、维生素、各种碳水化合物达14%,水汁为86%。其中含糖量10%,酸0.03%,灰分0.12%,每100克香梨含维生素C约4.3毫克,含有葡萄糖、果酸及多种微量元素,可食部分达83.6%。库尔勒香梨不仅可以生食,而且可以做梨酒、梨膏等相关食品,并有“润肺、凉心、消痰、消炎、止咳、解疮毒酒毒”等医疗作用,维吾尔医、蒙医中常把它作为食疗佳品。

    天猫 2019/10/15 22:34:41 直达链接>
本月存档海淘信息存档
2019 年10月
« 九   十一 »
 12345
6789101112
13141516171819
20212223242526
2728293031